2020/2/18

【圖騰代售】大衛星+生命之花的感受

羊今天沒帶大衛星,週六要跟同學見面,他訂的大生就在手邊,上頭說可以戴(不然我不敢碰客人的貨,那是人家的東西)
-----------------------------------------------------------------

早上起來,上頭就說不帶大衛星也沒關系,但是叫我要拿出房間

可能七點前就醒,等阿公一起吃完早餐,又去睡回籠覺只是沒睡下去,一直發冷,這時什麼都沒戴

後來近中午小幫手幫我做了出門備忘錄
看到同學的大生忘記準備
我想既然還有一個,拿來試戴?

上頭說好
碰到他,一點都不暈

如果是之前的3.8銅中銅,在出貨檢查時拿到我會立刻發暈(身上都戴著大衛星的)
----------------------------------------------------------------
靜下來感受,收到兩個字「護生」

大生在調整頻率,要到靜坐程度才能感覺到有在調整

大衛星是硬拉你

大生像一個老師傅,把你不對的移除,抽絲剝繭的調整,調整期可能會有不適或想睡都是正常的

看到一個畫面:
人體經絡,裡面的筋、血管那些的,都被錯位移動,在調整重新編織

無形有形的都在移動,往上往下、騰空抽拉,都是在換位置

當線被往裡推的時候,我就想吐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