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5

【靈界觀念】親近大自然未必能排除負能量

昨天爬山,羊想到一段鼓勵人們多去親近大自然能排除負能量的事

詢問山,他們說對啊:小的負能量就被大自然吸收轉化了,大到我們吸收不了,就放置等待,時間久了慢慢消逝,可是期間若是遇上有人頻率相當,就被他帶走了

這就是大自然的頻率啊XDD

活動結束回到家已經晚上七點,把該處理的工作都結束後,還是覺得呼吸困難,吸不到足夠的氧氣,心跳也很亂

發現是一邊鼻塞了,難怪進氣量不足==
把鼻塞弄通後果然有差,可是當我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時,卻無法沉靜,身體感受還是很慌亂,當我想別人的事,不注意自己時,身體反應卻很正常

就想是不是羊從山裡帶回了東西?
上頭說是

我往內觀,看到了一球黑黑,是男性記憶
向他搭話,他說是啊,因為我們頻率相合,我就黏著你了(無奈笑)

問:你怎麼知道是頻率合?
男:因為你們剛剛在談,我才知道的啊~不然我也不知為何會黏在你身上(讓我看見他也很無奈的畫面)

好~既然知道身體不舒服的原因真的是有帶回來=="

羊向上頭請求暫時隔離,讓我有休養時間,以備更好的狀態來處理對方,上頭說好

就讓我們分隔,球體暫時被關進正方形的封印空間

過陣子之後,我才感覺到真的逐漸舒適了,可以專注呼吸沒有任何的不適,就睡著了
(圖片就長這樣,邊緣更模糊毛邊)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