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30

【圖騰代售】大衛星效果

《大衛星效果》
其實羊對神聖圖騰一點興趣都沒有,我很難理解一個圖案到底能多高頻還可以影響到人體,會接觸這些東西純粹是我覺得這設計成飾品很厲害,我喜歡

Bono Tsai對大衛星的介紹是梅爾卡巴的相反表現,能協提升梅爾卡巴的能力,我連梅爾卡巴究竟是什麼都沒搞懂,網路上講了一堆……..挖跨謀= =

梅爾卡巴可以解釋為人體內的松果體啦,雖然不是很完整的概念,但是以物質界來說這樣解釋就可以了

回到大衛星這邊來
戴了之後發現大衛星能校準頻率、提高頻率,對應到人身上就會發生,原本很懶得做的事,就咻咻咻地做完了

因為羊很懶,明知該做還是會覺得可以拖延就慢慢混,雖然這習性已經靠自己改善多,但是總有最後的8%沒有完全修理好,戴了之後我就行動力變超強= =”
啥都想到就立刻去做,運動、家務雜事………完全不會想要拖,也不會邊做邊抱怨

BONO自己說效果是戴了會很有精神,所以戴了會睡不著,這我也有

主要就是因為大衛星會強化並校正頻率,只要你內心知道這是該做的,大衛星就會針對這點去強化

如果要帶著也能睡著,你就必須把自己的信念頻率調到: #此刻休息是宇宙正確的事,就能入睡,然後也不用睡很久,一下就覺得精神很好醒來了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