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9

【羊的日常】今天開了艾草香揉製課程

今天有人來體驗《艾草香揉製》

聊到華德福教育,一百年前的教育理念,就提及了身心靈三者要平衡,學業成就是其次,引導孩子找到自我才是重點

隨波逐流的我們,往往要出了社會結了婚,才開始發現這並不是我真正想要的,回頭嘗試找自己、尋回內在小孩,與自我對話,找到真正的角色位置

華德福教育是一群知道自己定位的人,幫助孩子從小找到自己定位的群組吧?我自己這樣推理

找到未來工作目標了捏~
原本羊想再回去當安親班老師,從體制外去多少帶給一些家長刺激(我以前就這樣做,效果好的不得了,連老闆都忘了當時我才大學畢業兩年而已)

教學品質老練到老闆驚訝

在陪伴阿公走完人生路途的偽退休生活結束後,羊應該四十歲了

家人其實都很擔心我的去向,可是他們沒人敢回來承接照顧責任,唯一只想請外勞

而我則是不斷利用這段呷好做輕巧的日子,養身體學習各種知識自修,試著再多存點錢好應付社會大學的到來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