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6

【羊的日常】與高靈的相處

【與高靈的日常】
現在我都不稱上頭,而是用「他們」代替

◆剛剛想著要喝普洱茶,他們杵著側臉,意興闌珊的說去啊!
對於這事是好是壞表示無關,隨你玩,老子們懶得理

然後我就走去廚房拿杯子,又感覺有點晚了,很快便要睡覺,似乎泡茶是個不理智的選擇

轉頭一想,但是我不都喝一小口嗎?沒差啦

上頭們在我憂心廁所時,感到一絲興奮,覺得我執意要喝茶然後跑廁所就是活該,開始竊喜嘲笑我,只是表達的不明顯~

再走到擺放普洱的桌前,看見僅存的一塊薑糖,想說不然喝薑湯?

上頭發出愉悅的讚賞聲
認定這會對我的身體很好

於是我就跑來發文了

◆昨晚,我的健忘已經連他們都看不下去了……

廚房跟廁所是在同一區塊的,我是為了要洗碗才進廚房,後來先去廁所,東弄弄西弄弄的
想著好了以後要直接出去

上頭立刻說:慢著,你還需要洗碗啊!
我………忘了……

他們說:真不知道你腦袋在幹嘛的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