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5

【勸世文】失眠這種身心症

【失眠這種身心症】
好好的一個平安夜睡覺中途熱醒兩次
連睡覺熱醒都能察覺自己心態有誤=="

每件事都有必定要遵守的法則
一旦誤會了,就會不正確
這啥小

我不過是把引起想睡覺的感覺,和我決定該睡覺的信念搞錯方向
這樣就熱醒
超難理解的啦😫

例如今天我擁有想睡覺的感覺了,這是一個起因或動機

但是要能持續穩定的睡眠,需要正確的方法或信念引導

因為我的維持睡眠想法錯誤,潛意識要告訴我,所以就讓我熱醒

第一次還不理解自己哪裡做錯了,就第二次再來………

等我真的完全理解,也不用睡了==

為何會用熱醒這樣的物理形式表現?
旨在表達心理狀態能影響生理,讓你看見錯誤的思想你以為沒事,卻暗地裡影響身體機能

以為「沒事」不是「真的沒事」,有形無形界的自己都知道這有問題,維持著有問題的信念與方向,靈魂團隊就會試圖修正你

可以解釋你的靈魂團隊以這樣的方式提醒你有問題
所以各種身心疾病也都有其原因,找出原因你就好了

最常見的表徵也真的是不讓你睡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