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8

【勸世文】隱性的快來求我

【隱性的快來求我】
來找找身邊有沒有這種人,或者就是你XDD

其實他人非常好,為了對方,自己能力所及都是有求必應,或許某天他發覺自己這些舉動很低下,彷彿對方飼養的狗一般聽話,他就不爽了,可是本質還是對於滿足對方需求感到擁有成就感

開啟以下sop,用以滿足自己:

A提出要求

他拒絕

A接受,或表達不滿或不表示意見

他提出拒絕的理由說服A

A接受,或不同意,或不表示意見

他判斷在A可容忍的時間內,再度達成A的需求,讓A滿足

他覺得是自己提出為對方做事,而非順應對方的要求

他就滿足了

有一種:是我恩賜你
他也不會主動給你什麼,可是他都會先想好

暗示 「你好像有事情要做」
讓你自己想起,然後發覺需要依賴他
就開啟他的sop了
隱性的「快來求我啊」
沒有我,你會不行的

滿足自己的匱乏感
靠著滿足別人的需求,找到自己的價值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