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1

【勸世文】開天眼

有朋友突然問想開天眼………

老實說我真心覺得他頭殼壞掉了,這是站在能與無形溝通的真實想法

雖然在我剛開始接觸時,就遇到很多人帶著好奇、羨慕的心態在接近我(你們的心聲都會被羊直接接收啦,這是我還沒能收訊前就莫名獲得的技能了 #聽你真心話)

後來也有客人詢問,他有種類似能收訊的感覺,可是很不舒服,問有沒有辦法停止,當然可以啊,要堅定的拒絕他們,調整你的接收頻道,看要定位在人還神還鬼

後來我才知道一般人對於能夠收訊是很煩惱的,因為他們多半不夠堅持,無法做到隨時跟人翻臉,就更難調整自己的靈界收訊品質

換言之,一個連自己日常都搞不定的人,想要透過追求異能來滿足自己的空虛,我會覺得他頭殼壞掉了

不過無論過來人再怎麼解釋與開導,沒遇過的都會懷有美好幻想

就讓你們去吧,自己試過了才會知道我在講什麼,科科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