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9

【手作製香】試香

【試香】
剛開始的味道,覺得跟前一批不同
我的嗅覺記憶很弱

過了幾分鐘後感覺好像一樣了
上次的黏粉比例還更高

我一開始點的時候,頭痛
問怎麼會這樣,沒效嗎
可是感覺有勒

有人冒出來說:有效啊,把我們都逼走了
是因為它們被退開,所以我才頭痛的嗎=="

再試第二隻三角香條,就沒有第一條香的痛感出現
一瞬間的痛而已
這次的,我把艾絨纖維打的很散,平均分佈後,味道就沒上一批重了
跟尺寸也有關係,為了快乾不發霉,小很多
之前的那麼大條😂

拿到室內燃,味道一樣,的確比之前的淡
除障效果ok,沒有之前這麼強

做很醜的因為很大條,能量集中嗎😂
我還要讓他們再多曬太陽試試

之前的是燃燒感想就是:一點燃就 喔……這啥小,全都清空了,他們連講話的機會都沒有,直接不見

這回的溫柔緩慢,他們還能說掰掰
笑死



🐑🐑🐑
🆃🅸🅼🅴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下午11:16

晚上找了蚊子試香😂他們遇到煙霧真的會離開現場,不過還是跟之前一樣,煙霧散了又會回來

我貢獻自己的羊肉來給他們吸血,一隻都沒吸到,是一直有在旁邊飛,可是不會過來,莫非是我的羊手太瘦,沒油水可撈,他們一直往我肚子飛…………

🐑🐑🐑
🆃🅸🅼🅴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下午11:19

這次因為揉的很紮實,所以耐燃,用蠻久的

在室內試香無風,我丟著人就直接離開現場了,一樣有燒盡,現在人在房間,殘餘香灰還有些許香味存在

🐑🐑🐑
🆃🅸🅼🅴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下午11:23

上一批是憑著一股打死不讓的氣勢做出來的,即使原料加水後的量嚇到我,又因為太潮濕(颱風打雷下雨下了整整兩週)

真的是拼了狠勁的把艾草香顧成功

那些長的像大便的孩子,著實充滿野性!!!

對~~野性!跟這批的味道相比,之前的完全狂野不羈,氣勢磅礡

這回採中規中矩的方式,因此味道並不突出(尚未知真正原因啊,氣味與原料採摘時節也有影響)

如同喜愛風雅的文人,從外觀到香味都走精雅路線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