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2

【羊的日常】我連著兩天被嗆了

兩件事
1.最近羊遇到瓶頸,也知道有老師能幫忙提升感知力,不過我不喜歡什麼都還沒嘗試完就請人幫忙,所以還在堅持中

其中一項就是羊對靈的名字收訊困難,昨晚跟之前處理過的個案本靈講這件事

羊: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嗎
靈:不可以,你沒資格

(((震驚)))這是去年被我救出來的同一靈嗎?沒錯我確定……去年你還被關在籠子裡面欸!!!!

連著兩天被嗆不可知道他們的名字,此時的羊覺得自己好像鋼鍊裡遇到下雨的無能少校一樣QQ(不知道我在講什麼就算了,因為小幫手沒看這部,他說他不懂)

另一位嗆我的是拉長石,總是被自己的石頭嗆………她說我沒資格叫她小公主,也沒資格靠近她本靈orz

2.延續上述的提升感知話題,羊繼續與嗆我的靈對話,討論到人要是覺得對某些場景感到熟悉,是何時遇見的呢,他給了我以下辨識方法

「如果連結上的是前世記憶,你會很明確的有另一個人的觀點在看事情」

「如果是感覺很熟悉,那是本靈的記憶」

兩者有點差別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