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0

【關於奧剛】作品#151:金字塔

對我、對客人皆有重大意義,做好就趕快放製作說明,不拖了

這顆採傳統的分層製作,其實是做了一百多顆近兩百,第一顆完全這樣做的

客人想要給已經開始有輕微失智現象的爸爸

一開始我看到一個禿頭的形象,想說這要怎麼做啊==
隊友還建議我去買個禿頭公仔放進去………

然後我就不管了,先構思最頂端要怎麼作
看見用珠子排列的金字塔,這就是第一層了

之後陸續浮出應有的樣子與顏色,決定就按照這樣一層層做下去

直到第三層……我才發現,之前我完全不會這樣按部就班的分層做,一定要搞個上下垂直連通的設計

又想到客人爸爸的狀況
失智,需要喚回正確清醒的邏輯

正好就是分層,我在排列內部時,石頭和金屬也是一顆顆擺放,並非整把丟,可惜從側面是看不見每層切面的

「秩序」,是他要的,祂給的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