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9

【人類圖】人生策略&非自己主題

【講解:人生策略&非自己主題】

配圖三個都是等待回應

主要就是說,能讓你快活的方式,是不要太主動去做事,這樣違反你的人生策略,換來的是右邊的非自己主題:感到挫敗

等待的意思是,請在沒人發現你的特長時,專心尋找自己的興趣
認真的做自己,不要太表現自己會做什麼

例如公司辦康樂活動,有的人會很主動
那策略是等待的人,就是叫你不要主動說要做,因為換來的都是挫敗感

他們不會因為你主動扛下工作就感激你,反而還會怪你做的不好

要是你是默默的經營自己,被人拱上台,那就對了

等待被發現,然後再回應他們的期待
這時你得到的是合理的回報

所以我一直說生產者是工蜂
他們天生配備充滿活力的薦骨中心
即使沒人發現,還是很能做自己該做的事,也是光之工作者的聚集處

再回去看那三張圖,倒數第二個方框都有顏色,那個就是薦骨中心

無論是顯示生產者,純生產者都有
第一代的人類圖,生產者跟顯生沒有分開,他們是一起的

常常有人講解錯誤,以為等待就是什麼都不做

沒把自己準備好,怎麼可能有貴人

————————————————————
投射者的等待期更長
因為它們一出手就是扭轉局勢,所以醞釀期更長

他們出手,都是全盤掌控局面
指揮眾人完成工作,不是只有他自己而已
—————————————————————

我是顯示者,我的人生策略就是要告知
我接下來要幹嘛,必須把我的計畫講清楚
如果我沒講就直接行動,其他人都不懂,然後我就會生氣
覺得他們超笨,這樣都不懂
所以我的非自己主題就是憤怒
——————————————————————

所以人生策略,跟非自己主題這兩格,怎麼看,就很簡單了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