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8

【人類圖】九大能量中心

🆃🅸🅼🅴 2019年10月8日 星期二下午7:36

[九大能量中心]-1
每個位置都有寫他們的名字
每個人的圖出來,有些地方有顏色,有些空白

空白的,他們說叫做:未定義,就是這格的力量不會影響你

有顏色的,就是你為什麼會這樣做呢,就看你是哪一格有塗顏色

●頭腦中心塗顏色,表示你充滿靈感

●邏輯中心塗顏色,表示你非常有邏輯XDD

●喉嚨中心塗顏色,表示你的溝通力與行動力很強

●自我中心,通常被稱為「G中心」,塗顏色表示,你很有自我意識,充滿愛,知道自己的生命走向

●意志力中心塗顏色,表示你充滿意志力,知道自己的價值

●情緒中心塗顏色,表示你深深被自己的情緒影響行為

●根部中心塗顏色,表示你充滿腎上腺素,做事總是靠腎上腺素飆升完成

●薦骨中心塗顏色,表示你是個體力好,勞動力高,生命力旺盛的人

●脾/直覺中心塗顏色,表示你很有生存危機意識,同時也很有直覺,對時間很有概念,行動受到身體免疫系統好壞所掌控

當然一個人會有數個能量中心上色,所以你的特質就是有顏色的都有囉~

這樣你們就稍微懂那個圖案有顏色跟沒顏色的差別了

其實有顏色跟沒顏色,都有它的解釋,不是沒顏色就可以不用管他,因為是簡譯,力求先知道大略,別把人類圖當天書了

沒顏色通常代表你這個區域的展現,是受到環境影響被迫做出決定的,不是你的自由意識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 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下午1:36

[九大能量中心]-2
針對空白的能量中心會帶來什麼影響解說
九大能量中心,若有某個能量中心是空白的,他會受到有顏色的影響兩倍

此情況用在兩人互動,例如你的情緒中心空白,配偶的能量中心有顏色
當他出於自我的對你發脾氣時,你因為受他影響,反應更大,結果這火氣其實不是你自己的

如果沒有人類圖,可能不知道自己是這樣的情況,知道後,你就能告訴自己,這情緒不是你的,是別人的,慢慢釐清責任來源,不隨著起舞

人類圖的空白能量中心,他們沒有固定的運作模式,開放的吸收外界訊息,你身處好的環境就有對應的正向影響

在負向的環境就會有更強烈的雙倍反應
我們會說這是容易被制約的能量中心,自己好像不是自己了

看看自己的人類圖,哪些區塊是空白的呢?
這些可能是你容易鑽牛角尖的地方

★頭腦中心:我是不是一直想回答每個人的問題

★邏輯中心:我是不是想拼命說服每個人?

★喉嚨中心:我是不是一直想引起他人注意?

★G中心:我是不是一直在尋找自我定位?我想找到愛與方向

★意志力中心:我是不是一直擔心自己不夠好?不斷的在證明自己是怎樣的人

★情緒中心:我是不是一直想取悅別人?我是不是很怕起衝突而不敢說出真心話?

★脾中心:我是不是一直想要抓緊對方,但是他不一定對我有用處

★薦骨中心:我是不是一直不懂適可而止是什麼,無法停止強求

★根部中心:我是不是一直急著想把事情做完,覺得這樣就能擺脫束縛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