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7

【勸世文】你總是在後悔自己的決定嗎

【你總是在後悔自己的決定嗎?我不會欸】

其實一直以來,我的想法只是,因為我想的很遠,考量到了那個最遠的結果,因此我現在決定這樣的選擇

今天騎去醫院的路上,好想喝飲料啊
但是我又很討厭喝完甜的,嘴裡殘存的酸味,而且喝飲料也不好,於是我一直都選擇了喝水就好

其實我的想法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為了不想造成更多的麻煩

深知自己的個性,知道自己在面臨各種狀況下的反應,衡量輕重後,做了一個最不麻煩自己的決定

這樣看來,那些選擇錯誤的人,都是因為不夠了解自己,才會做出一堆讓自己後悔的行為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