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2

【羊的日常】長庚開死門

🆃🅸🅼🅴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二下午10:18

【長庚開死門】
安平的奇幻冒險又有一點新故事可以講了(多半在耍蠢)

日前老師告知我,我的上面並非真的上面,如今我已擺脫既定印象,跟他們正式分離附庸關係,我不再附在他們底下,屬獨立自主空間

對於純靈界事務,可自行決定做法,不再依賴,他們也無須提供幫助(其實以前也沒有,只是我會尋求他們意見,每次都得到:「你能自己解決」的答案)

以前就是會慣性依賴,期待他們出手指揮,可是無論幹啥其實都由我自己來的

對於人界事務,還是需要由他們說何案能收

目前靈魂進修服務照樣可持續,但是因為我實質上與更高界的路西法分離(因看清事實),所以再來由哪個階層的路出面接收作戰訓練,我還不知,他們說有人來求就會知道了,現在沒必要理會
以上是自身狀態現況

再來是我目前身處的空間,我在長庚廣開活路,卻是建造一座死門(他們堅持稱作死門)

引導還未投胎但可投胎者過去

一開始我只許可在我能處理的範圍內收渡,貌似引渡了五個,我就收起連接橋樑了
(全程他們要我自己解決,所以都是我想出來的辦法,他們不管事)

再來我又嫌這樣太慢,吩咐了靈獸去醫院四處蒐集靈光,把在角落沒人理的黑暗引渡

結果黑暗太多,靈光太少,可是他們說只要我認真專注在人身的任一件事上做事,即可不理會靈界那邊怎麼運作,且已經啟動一個轉化模式,之後長庚的諸位會依照我設立的模式,設置靈光集結點,將幽靈招來集合等待回天

他們稱之為 死門

一旦過去,即不再逗留人間

然後我連專心打電動都能成事==
有沒有這麼便利啊……

超帥大師兄松本潤說:耗損太大,不建議

只撿醫院的靈光……超少

———————底下對話—————————
羊呼叫朋友:陳錦成 在醫院要站樁,一開始就滿滿的虛氣=="

陳錦成:試試右手握拳

羊:有點尷尬,會覺得比較好,可是還是有,結果左手也握拳,就什麼都卡了,不進不出

在這有點難靠外界,自己在肚子轉硬氣

陳錦成:開聚靈陣,借靈氣

羊:從澄清湖借來的,只夠包覆右手臂,剛調整好
我把它收入骨髓裡了,外表看不太到,還是有外露,出去要還的

沒收好是因為它們說,收太乾淨,要還會痛喔(汗)

動作到都快結束了才跟我說,剩手背上的一點沒收入…
太好笑了

陳錦成:哈哈哈,下次知道了吼

羊:嘖,在外面一個古典華麗銀盔甲護手狀
我習慣通通藏起來,結果變這樣

他們很小氣,只借我一點點
沒收起來的地方,真的覺得卡卡的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四上午8:05

【長庚死門後續】
——自23日白天開始杜估直到24日睡醒後記事——

真的一直杜估,長庚的死門==
實在太難得會有這種狀況了,我很少晚上杜估的,都是白天有太陽才會
====發言完十二點初躺床====

====24日早上完全清醒後回顧====
結果只是杜估,無法睡眠,一直處在一個清醒但是淺睡的狀態?

還發生貌似靈體脫離又突然驚醒跌回肉體的感覺,突然全身發冷到不行

快要拿到新購入的黃金,感到安心
非常需要金子的震動安神(at last!)
這是甚麼奢侈的收驚法

附圖是昨晚的晚餐,全聯奧瑞歐的布朗尼蛋糕(不甜),加上牛奶雪花冰(無其他配料,僅煉乳)

中和起來,雪花冰沒那麼甜了,感到幸福

羊不太喜吃甜食,僅能淺嚐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