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8

【羊的日常】工作態度

今天去印地藏經,覺得這老闆不行,感覺不太對,下次還是不要在林園印好了,雖然已經是是第三次找他印了

才這樣想完,他那邊就出了一點小問題

我只帶了四戶給他印,每次都一樣雙面列印,他要有他自己習慣的印法我也無所謂,只要東西出來是對的就好了

可是他竟然把我寫上去的標籤紙拿下來貼在別處,轉頭就忘了誰是誰的

還好最後數量沒有搞錯

只有四戶就可以搞成這樣,我很怕他印錯,多餘的處理很麻煩,既不能留,也不能直接燒掉

他一副無所畏懼的說:沒關係啊,要來找就找我啊,是我的錯又不是你的錯

依結果論,你這樣講是沒錯,可是你就不能自己改了我的標籤位置跟擺法

每次印完,原稿跟複印都分開給我,我都當場復位給他看

講的很無所謂啦,問題要是真的出事情,我不知道會是你還是你家的誰要受

你也不知道我住哪,你要怎麼解決==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