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4

【書籍紀錄】推薦《老神再在》

這本書,是羊跟同行、同行的學員h三人對談時,h提到的

當時同行著重於,一定有個方法可以讓人不受痛苦往上提升

我替上頭轉達宇宙的意思、降生的意義
那些內容,在同行聽來,叫做毫無同理心、殘忍
他不願相信那叫神明

然而h卻說,羊上頭的說法,跟「老神再在」提及的很像

等他看完要借我,於是我從他手中拿到了三部曲
——————————————————————
翻呀翻,我才看一點點而已,阿飄們還要求我不要白天看,要等晚間他們集合時才讀,不然他們看不到內容

商量出了一個方法,我白天照樣看書,因為宇宙都會把人的言行紀錄起來,等羊睡著時,再從靈界開啟讀書紀錄給阿飄們觀看,這樣就不用限制我的閱讀時間了
——————————————————————

我是想說:操,這書中內容跟上頭教給我的內容都一樣,根本只是在打臉同行這種心態的人而已

順道一提,那位同行有點撐不下去= ="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