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29

【勸世文】別太想念親人

🆃🅸🅼🅴 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上午8:11

【別太想念親人】

收到算是可怕的消息,結論可能要我們不要太想念過世的親人😂就當放他們一馬吧

羊阿嬤好早就投胎了,我剛剛想起她生病時的樣子,感覺當時好像沒有好好抱抱她,便開啟了想像

結果上頭立刻又跳出來,口氣銳利的說阿嬤已經投胎了

這我當然知道啊,你們每次都在我想起阿嬤時跳出來講,我就不懂,我連自己想想都不行嗎?

他們說:既然人已死,這個位置是虛假空無的,你再繼續想/思念,會集結成假造的惡靈集合體,試圖吸取你的那份連結能量

因為一般人根本毫無管道知道過世親人狀態,那只能勸導別沒事想起他們吧,尤其是那種情感豐富的濃烈投射

這好像是說人死後就別老是念著他們,會讓他們離不開無法投胎一樣

他們說,想起過往的回憶倒是沒問題,因為情境投射會發生在當時的氛圍裡

但是我剛剛是自己捏造了一個新的回憶場景,能量過度強大會產生新的投射體,變成有靈進來取代這個位置以獲得他所需要的能量


附上圖片來源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 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上午8:21

【續-別太想念親人】
關於捏造意念開創想像這回事
當時我想到的是集體冥想的盲點

冥想沒問題,只要你連結的是對的,要連結對又需要靠平日修心

那光工就很容易利用這個沒有說的秘密來操縱人類

編造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邀請大家在特定時間冥想,其實能量都送給邪惡勢力了😂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