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25

【案例反思】為什麼我喜歡跟死人溝通?

在我開辦的所有服務裡,我最喜歡的就是跟死人溝通了,因為它們真的很可愛,又不會亂抱怨,也不會一直來找你

反而會越服務,發現他們活的越開心

人類吼,自己問題一堆過不去,想找人聊天,我實在是,都很捨不得喊要收費,那就改成盡量不要多嘴,反正講了真的照做的也沒幾個

因為阿,真正該講的,早就通通集結發文了,你們多半會來找我的,也都是看了那些文章才來的

結果一個個都不是來報告照做後的困擾與變化,反而只是想求安慰,那些明知自己欠罵的,我就很理所當然的開價了

至於那些不肯花錢,又不肯自己改變,祈禱別人給予力量的,這樣的貪小便宜躲舒適圈的心態,都會用別的形式送錢來給我啊

我都不好意思提醒你們,之後會有一小段撞牆期,就是在還這筆不給錢又想依賴他人的債………

新的文章集結區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