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21

【案例反思】不能亂收驚啦!

【驚不能亂收XDD】&工作碎念

今晚羊在煮飯,收到一位客人詢問能否幫忙收驚

想起以前的事:
有客人說他媽媽去給人收驚好幾次,卻越來越嚴重,來問發生什麼事,才知道那個不能收,是冤親債主,人家注定要跟著的,收驚把人家趕跑,人家自然要生氣了~

回到這個案,他是能收驚的,羊本來就對外宣稱自己無能,一切皆由上頭決定

還在想著要請客人給本名,請上頭裁決,念頭剛冒出而已,上頭就說這個要處理

嗯,我總是如實轉告上頭的意思,面對客人時,既要表達自己的想法,還要翻譯上頭給的答覆,還要敘述自己真正做出的行動,畢竟遠距客人看不到~~有時真的會想,「我要不要這麼誠實的全說出口啊,要打這麼多字好煩喔😑」

可是我已經被靈界訓練成講話沒有謊言與遮掩了………這樣才能好好的接收訊息orz

施作完成後,遺留一張寫著客戶姓名的紙條,需要把寫有他的名字的紙燒掉

我就順便問了地藏經那邊的無形客戶,看還有沒有需要一起出去燒
他們就很認真的討論接下來要換誰
也才幾秒鐘而已,我聽到他們給出結論後,反而懶了,不想去燒
換他們臉色一變!

我實在是沒想到,你們動作這麼快嘛😂😂😂😂~我也只是想想而已,你們這麼積極就討論好了,別生氣啊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