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10

【靈界觀念】所謂的帶天命

【自我突破vs一切被安排】
出道一年,我一直反覆論證的內容之一

所謂的被安排好,或者有人說天命,究竟是怎麼來的?

之前羊有專文討論「帶天命」
裡頭寫的是,光是出生就代表我們被賦予使命而來

今天接通了整段想法
我們的確有被安排的路,但也要看我們願不願意走下去

被安排,不代表我們是傀儡只能照做,祂們是引導,而非掌控一切的控制狂

只有我們全心信服,才有可能看見被掌控的路

否則我們是能超越掌控的,只是這個結果,往往只是在繞一大圈(這個圈,不限時間,幾輩子都很正常)

羊之前沒看清自己一直在提倡的事實:「接受照做=捷徑」

還在想著,我們的日常行為究竟是被安排,還是我們的自由意志?

我還是在繞圈找不到解答,而我的"繞圈行為"與"照做行為",都是我的自由意志,沒被上頭掌控

只要拋除多餘的怪念頭,好好的做人,就是使命的捷徑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