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26

【勸世文】神明的無情

這是奧修禪卡的內容(他們就是把奧修語錄配上照片成為卡牌)

我覺得內容超狠,一直有人說高僧、神明要慈悲啥的言論,我都黑人問號

連之前同行接收我轉達的翻譯內容,他都當下直言:「如果是這樣,我會懷疑你所謂的上面,因為我認為他們太無情」

嗯哼,現在他正面臨到他當初所謂的無情局面,然後發自內心的說不能放棄,這是必經過程

我心想,你還記得當時我的翻譯嗎(冷眼)

拜託~別把自己不喜歡的通通歸類為壞事,你出道的時間比我久,修業時間也比我長,還在那邊有分別心……

也難怪會經營不下去吧,我也這麼的認真說

當人本來就很難,什麼趨吉避凶都是在逃避自己應負的責任,逃久了還是要面對

這位同行遇到的經營危機,我只會覺得是必然,他們與眾粉絲們還覺得驚愕

嗯哼~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