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24

【靈魂溝通】兩個爺爺

非愛情故事
生父爺爺死了65年了,是王爺爺和奶奶一起白頭的
奶奶在王爺往生後變得抑鬱,隨後自殺

因此靈的氣氛很差,冷調,無法接近,不跟外界接觸的

王爺是脾氣大的,而生父爺爺一直都很軟弱的感覺

——————————————————————
與奶奶的溝通(我用自家習慣叫她阿嬤,她說我不這樣叫)

我叫她王奶奶,她說我不姓王,姓賈!

你不是很愛你老公嗎,還跟著去了?

那是我頭腦不清楚,而且死了之後他看得到我,我摸不到他,自殺死的兩邊不同調

(客人說他們外省的,不叫阿嬤)

起先對話只能到這裡,她一直很怒,這樣的模式經過一天半

後來我再問,上頭的對話還要重複一次😅

那你要紙錢嗎
不要

還是什麼?
不要

那我這有地藏經
😍好

所以奶奶確認後說要五百份,合台幣也才二佰多而已

王爺那邊,之前就問過了,他只要錢,五千萬冥幣(客人說對,他在世就真的死要錢)

此時我再看向生父爺爺,他說,我也要五百份,我老婆要的,我也要

我就疑惑的看他:你回去確認一下

果然他是蠢,單純老婆要的他也想要=="
地藏經給他沒用……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