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21

【勸世文】靈界真的很可怕

【靈界真的很可怕==】
眼睛很痛(想睡覺了,還是趕快把剛才的對話紀錄下來)

主角是我的樹化玉項鍊
因為近期只有他能讓我戴,其餘的有時還會一陣尖叫,叫我別碰她

於是感到好奇,詢問樹玉:是你特別堅強嗎(畢竟物理性質真的硬的沒話說)

他默默的笑說:緣分啦
好吧,這理由我吞,不然要怎樣

我說:你們學壞了,竟然用這招
答:「是我們早就在用了好嗎

你知道嗎?每天有多少人藉由通靈來尋求我們或者許願前來(意念溝通即可連線)

面對窮追不捨的人群,我們只好對他說緣分問題啊」

此時羊想到了總會有人一直苦苦追尋(畢竟他們無法溝通嘛)

他委婉的傳來一個令人不舒服的尋求畫面,都是靈界狀態,其實當事者並不知道會變這樣的模式

意思就是,繼續下去,他們這邊雖然還是可以閉門不見客或是直接切斷訊號

但是對方要是還來,就會被有心人士劫走

就是魔的意思(他們都沒講話,全是我揣摩聖意,然後他們默許)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