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24

【案例反思】誰說通靈者要幫到底?

#圖片與內文都有點長
#在醫院無法有正常睡眠時刻
因為羊就是只能閒聊不能辦事,結果群組內有人想要提問

他自認為貼心的私訊表示要等我有空,but還沒點開就看到開頭寫著「狀況有點嚴重」

我要是無法處理又點開,會忘記啊,而且我根本不知道何時有空,直接在群組tag對方告知不已讀,順便附上稍早在臉書寫的無法辦事聲明==

對方說他三天沒睡很難過,因此沒注意太多
★★★★★★★★★★★★★
我想說又沒說出口的是,即使幫忙,也可以自由決定的喔,你好像一直以為有能力者就要使命必達?

關於能力者可以正大光明的回絕原因,羊也早就有專文,也早就告知對方,很多答案都有紀錄,自行觀看(你晚來沒跟上實況啊)

自己不看文,討拍說他的道歉似乎很 #廉價,第二次把羊沒說出口的話扣在我頭上,自己幻想是羊說的

我是說:『不要道歉,這很浪費時間,要事後花時間道歉,不如事前先想好對方的需求』

而且這內容早已講過二次,不是今天才講,對於自認有修行的人,羊的容忍力極低啊,畢竟你一進來就說自己學佛參加法會,那
就表現的懂羊話咩~
★★★★★★★★★★★★★★

然後就是另一位客人,看到他說自己失眠三天,跳出來講故事,如圖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