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16

【勸世文】回歸人性實踐

海濤法師的這篇發文,底下非常多人留言,我希望他們都能懂這代表了什麼

所以我是實際的身體力行來說明那些大道理,我說出口的,全是我實際遇上過的內容

他等於在說:如果你做不到,那就閉嘴

一旦起心動念,讓磁場有了一個記憶點,最後又做不到,就會讓魔有機可趁

任何一言一行全都有紀錄可循

無論哪個宗教,那些教義如何,還是全都要回歸人性實踐

所以這不是你選擇哪個宗教,它比較好的問題

重點是你辦不辦得到?

沒有任何的高下區別,會挑選高尚程度,全都是自己的區別心,沒有別人

就連壞事,我都能說,我成功學習了新論點

這根本表明了,無須害怕宗教帶壞家人,是他們自己本來就有問題,所以無法認清事實

不然為何「你」就能判斷某團體為邪教,而拒絕加入

這是因為「你」懂得什麼對自己最好,不是那個團體讓你信仰他們,讓你增進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