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1

【勸世文】這世的天命?

【有辦法知道這ㄧ世的任務嗎?】
道教大概都是問什麼是我的天命?
#每次看到這個問題就白眼翻到死

基本上,你要是出去問別人,只會被酸死

因為沒有任務不會來當人,好好活著本身就是任務

沒有不必要的存在,宇宙"不可能"浪費資源

你連自己活著都覺得有疑慮,更不可能告知什麼叫任務

連自己存在都無法自我肯定的人,上天不會放多餘的資源下來

一切只有必須知道,才會知道

#不是巧合#不是例外

——————————————————————
【所以不能問自己的主線任務就對了,活著就是主線】

這是一個邏輯問題,所以說,做這行腦袋不好的後果很慘

你要先記住:任何事情都有代價=因果關係

★問題的代價是什麼?
★為什麼要問?
★你付的起解答的代價嗎?

如果我知道你付不起,卻還是回答了
你就要付代價,我也要付,因為我明知,卻故意為之

★只有付出代價,才能獲得解答

你根本沒法累積到足夠的代價,怎麼告訴你?

硬去解答的下場:「提前拿走代價」

破梗的人,也要付出代價

然後提問者因為未來都提前先去付清這個代價了
他的未來就無法走到原先的規劃,結果還是失敗的,他就會在預定時間以外衰敗
#這是整個邏輯

所以我要怎麼回答????

★只有在必須知道時,就會知道

非必須時刻,都需要代價

★既然一定會知道,就是會知道,幹嘛問?

不能知道的時候知道了,結果就會調整,最後事實與預言不同

那何必知道?

未來會變,所以不能預先知道

★能被預先知道的,都是因為可以被預先知道

不懂這個道理的通靈人,很快就會失去能力
因為他付出代價了

被他破梗的人,也都被他的無知所害
我們頂多是延後或提前發生,但不是提前知悉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