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13

【勸世文】講壇隨筆

【講壇隨筆】

越會通靈越悲慘,你只會一直看見自己的過去未來一切都是被掌控的而已

不知道的人以為他們在過日子,我只看到路線,照著過

過不去,時間也會逼你用爬的爬過去

就最悲慘的被牽著脖子吊著走

自己有自覺了,是飛在上空看著路線前進的

那些會覺得自己悲慘的人,都是被時間安排拖著脖子走

自己無法開脫意識,提升自我等級,就只能被控制

當你提升到由上往下看的時候,做事態度是可以自由操縱選擇的

你要用最悲慘的方式去體驗人生也行,你要用輕鬆簡單的方式來度過也行

菩薩就是他已在最上層看見自己能選擇的路,但是他不要輕鬆度過,他選擇把旁人扛到自己身上,他背著他們行走,這樣才有資格被稱之為菩薩

佛是人,佛用人的方式行走人生,他不是用飛的,也不是用爬的,他用走的!

但是他是能隨時與宇宙萬物連線的意志體

所以佛才說,世間一切有我無我

沒錯啊,隨時都能與萬物連線,一切皆是我,一切也皆不是我

#勸世文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