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7

【勸世文】辦事囉嗦的羊

我辦事會很囉嗦

針對可能的各種狀況講一堆

反倒當翻譯時的內容,就真的是他(靈魂或往生者)講什麼我轉達什麼了,沒有任何自我解析

會很囉唆,又打字真的容易被誤會是推卸責任或是我在討拍

主因在於 #心態不對能量會影響到另一個世界

效果會打折扣,還有掏錢的人本身會被扣多餘的能量去抵債

我就會講很多很多,為了讓人全盤理解,不然客人照著自己的以為理解我這邊的行為

#這樣反而害到他
所以我都會說 #要是有疑慮可以整個取消
避免因不理解而產生看不見的損失
#你們看不見可是我知道啊
#知道卻不說清楚
#是我的罪過
#請容許我的超級囉嗦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