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20

【勸世文】與土地公之對話

昨天睡前與土地公的對話

前情提要,此尊土地公金身歷史已有百年

問:這麼多人在許願,你都在處理,之前的天庭效率不是很慢嗎?

答:願望有分,可以當場解決的我就會去做,因為這是我的修煉政績/經驗值的概念
(替人類解決的夠多了,就升等)
(想到一部漫畫也是這樣講的,神明透過幫人類實現願望增加能力)

問:那要怎麼分,哪些願望可以當場處理,無法處理的就要送交天庭嗎?

答:就像他只是一時身體不舒服,或是想要功名,如果是在他命裡可得的小事,我就會給

可是要是他命中就無法得到,就辦不到了

像命裡有,但是無法處理的,都會打包把文件往上遞,由天庭發落

問:許願的人這麼多,有好有壞人,你怎麼幫的?

答:基本上一定是看福報(他有沒有命獲得)
如果他是私心、邪惡的願望,就不會接手,我們看到的文件是冒著黑氣的
這時就直接燒掉

問:可是如果壞人他福報很夠,願望可以實現呢?

答:就看願望的類型決定能不能執行,消耗福報完了就沒了
反正看到充滿黑氣的文件,根本是直接燒掉

(冒黑氣的關鍵在心態)

如果他是壞人,文件通常是冒黑氣的,然後因為福報夠,他們就會把文件往上報
~印象只到這裡~

我只記得重點是,他們靠幫助人類獲得政績升級

充滿黑氣的文件會直接燒掉

當時的表情他很嫌惡
喔喔,他有說,根本不會碰,是叫底下的小兵推出去在半空中直接燒毀

我就看到,小兵拿著有長棍的武器,用棍身擋住文件,移出去,燒掉

文件是在許願後憑空浮出在半空中飛的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