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9

【靈界觀念】投胎新概念

投胎新概念

我先把今天個案祖先告訴我的打上來,因為一切都是翻譯,所以不同人傳達出來的名詞不同是很正常的

答:我目前的確走到投胎路上,可是還沒規劃下一世

問:也就是說,還沒接到新任務囉

答:目前我跟這家人的魂魄意識已經完結,所以照道理我可以不必回應他們的請求

然後因為我還沒有下一階段的規劃,所以也算在投胎內
只是還沒要下去哪一世

問:那你們會分什麼三魂七魄嗎,雖然我自己是不太用這個概念,我只分本靈與覺知

答:我們分成 主魂、陰魂、歸魂(翻譯名詞)

主魂一般停留在神主牌內,陰魂是流落在人間的怨念,歸魂是要在往生後,回上頭去報告人間的一世狀態

那我現在已經跟這家人沒有關係了,所以我(跟你講話的這個)就是主魂

因為是由主魂規劃下一世的任務,我現在就是在你說的等待任務期間,還沒有要前往下一世的狀態

主魂就是很大部分的意識都在這裡,也就是你說的本靈,然後我們的個人在世身份,就是你說的覺知,既然我都已經回歸主魂(主魂回到天上待命),那就表示我跟這家人已經無須再牽扯
之後的事情,由新的規劃重新處理,不再與他們此世互相牽扯
所以你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說跟這世無關了,卻還是可以回答你,關於這家人不問題,當然是因為我有他的記憶啊

我跟他本來就是一體,區別不同而已

如果沒人來求,當然我不會以這世的身份出現,因為跟我無關了

可是你也只知道我這個身份而已,當然我要出來幫你回答問題

但是就如我之前所說,其實我已經跟她們沒有相關了,我能幫的也只有代為傳達他的家族的其他成員的問題而已

(個案想要詢問他之前夢到香爐腳歪掉的問題)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相關文章
【靈界觀念】香爐軟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