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1

【勸世文】奧剛可以為你幹嘛?

搭配著奧剛的照片就詞窮了

實際很想表達,不要以為奧剛到底能為你幹嘛

是你能為自己做到什麼,然後你的作為能為社會帶來什麼幫助

我做了很多,包含各種能被稱為雞歪的行為

我在家附近的私人空地圍牆掛上:「等小孩就等小孩,沒事丟什麼煙蒂」
(那裡是學區,每天滿滿機車等待孩子放學)

我對小孩的朋友幹譑:不准隨地亂丟垃圾,去給我撿回來

我在自己的群組裡嗆人:你還不夠苦啊~(其實也是事實,我把我自己的事講出來,他們都傻眼)

大家對於我暴虐的行為,卻不怒不言,因為他們都知道我說的是對的,只是以前沒有人敢這樣直接嗆他們,反而還要感謝我願意罵他們,給他們帶來勇氣

然後我的副業客人越來越多,本來以為三月就能收完訂單,結果現在四月了!!!

我還有11個人在排隊,一個人還不只一樣商品……

奧剛能幹嘛?我不知道,可是很幫我帶財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