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12

【勸世文】魔法蠟燭

【魔法蠟燭】#勸世文 #攻擊同業

西洋魔法好像很簡易,乾淨又漂亮,不像東方要搞一堆儀式看起來很low

我想這是近年來西洋魔法流行的原因之一

羊有上過魔法油、豐盛草藥粉、魔法蠟燭製作課程
當時羊已經能通靈,但還沒出道,因為不知自己的斤兩在哪,跟老師講起自己在幹嘛

老師驚呼:你比現行檯面上的老師強多了………

這就是羊出道的原因了~

◆◆◆◆◆◆◆◆◆◆◆◆◆◆◆◆◆
當時上魔法蠟燭課程的儀式,就是一張紙上面註明等會要默念:@#$%%恭請xx大天使 給予xxxxx

回想那次經歷,完全感受不出有付出什麼代價,唯一要付出的就是 #通話連線費

❲什麼是通話連線費?❳
▶我們跟天使許願,願望內容想要傳遞出去,等於我們打電話給天使的意思,就要付電話費給中間的轉接機構,感謝他們傳遞訊息

前面提到羊「感受不出有付出什麼代價」,指我們自己該掏多少等值物件或其他,來交換願望的達成

照天使的意思來說,他們都會給(幫你實現願望),看天使心情幫你完成一定比例,他高興就完成願望100%、90%,他不高興就完成20%之類的

達成後天使們事後拿著請款單去向你靈魂討錢、功德、能量諸如此類的代價

不會當場給你這個當事人看請款單內容(因為有些人會通靈,一樣看不到)

一旦執行完畢,天使那邊就會出現一張請款單,然後就能拿著去找你靈魂合法討債

●如果只是做聖水,這是短時效需求,一般人照著坊間教學說明都能順利執行,完全不用擔心天使收費過高,只要拿出日常生活的額度就能看見效果了

此法通常都是用在小空間除穢、排除室內邪氣,設立一個暫時的結界,只能維持一段時間,二小時以內有用

●人緣油(泰國的或者西方魔法油都一樣)也差不多,短期時效幫你提升能量,讓你擦了順利談成生意

但是如果你想說服的對象,他的磁場比你高,他還是無法被你影響

原因無他,這個世界就是大吃小而已

使用人緣油要付出的代價就是你購買時付出的供金,平均三千塊一瓶,是要希望人緣油能保佑你多久的磁場呢?

★最後,如果要脫離傳統大吃小的世界,只有一個方法 #大家都不取只付出

我付出了,我這邊就出現一個洞,當大家都不斷在付出時,自然我這個洞會有另一位付出者填平

我問大天使:我這樣替他翻譯講解整段內容沒錯吧?
他說:「沒錯,只缺一項」

就是辣雞羊太避重就輕的忽視了請款的代價有多高😂😂😂

因為原因很複雜,每個人許願的內容又不同,我只能稍微講解天使們告訴我的運作原理,實際狀況這個無法明說啦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