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3/9

【勸世文】首先,不要尋求靈界協助

#圖一 清理辦公室飄
#圖二 清理身上負能量

我一直在叫人不要第一時間想到尋求靈界幫助

這不是打臉我自己

來找我的有大多數會被我推掉

因為根本不需要靠上頭

這世間有太多太多的事情,靠人就好

我的發文走向一直是往破除迷信、降低繁文縟節、提倡潔身自愛、不要燒香拜佛

重點一直在保守「你的心」

老實說看同業一直推陳出新的提出新服務

我都很挫,為何你們一定要走全職

又為了賺錢度日,不斷的消耗自己福報,為人作嫁

看得很心驚

只能告訴自己,那是他選擇的日子

或許他的靈魂便是安排他這世如此的燃燒自己,把自己逼到絕境

應該能有更大的突破吧

我個人比較悲觀,都會把過不去的最糟狀況模擬好

以免沒有心理準備

希望他們是已經知道後果,才不斷搶錢的
#勸世文
#時不時攻擊同業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