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18

【靈界觀念】用科學來解釋能量與波動

【用科學來解釋能量與波動】

個人對於能量震動很無感

一直以來,我只對比我強的震動有感,因為比我強,會影響我,然後就頭暈了

如果比我弱,或是同等,那就擦身而過而已

萬物都有各自的波頻,絕對有,只要他有原子

震動就是原子在震動,不知道原子是什麼,回去找國中理化老師哭去

震動是可以調幅的
毫無例外

本質原子不變,傳出去的波場,會跟其他波震盪,進而達成平衡,一旦平衡了,就沒關係了

大家會調整成一體

好比人各有個性,無論再壞再爛,都要照規矩出來走跳

能夠和諧處理的狀況,就是調頻,但是你的本質會不會變?

當然不會

會促使你改變本質的原因只有,你想跟某人一樣,等於你想讓自己的波與他同步

同步現象發生在暗戀、情侶最常見

為了更親近對方,腦波會自動逼迫大腦調整波頻,當某天不堪負荷時,就分開了

遠距離同步發生在崇拜,但是通常會很失敗,變成詭異而自創的波型出來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