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17

【勸世文】靈性圈的詞彙

之前說要整理大角星人對我造成的事,欸嘿~還不是這篇

我只是在找大角星訊息的資料時,發現所謂的靈性圈,真的好靈性啊~~~~~

各種慈愛與希望,看顧你長大的文字組合,吼,我說不出來捏

好奇筆者日常生活也是這種說話方式嗎?
偷偷問一下,身邊的人是覺得被愛,還是雞皮疙瘩掉滿地?

我覺得這些超不實際的啦,大家都知道不要做壞事,要當好人啊,問題是…………真的做到有幾位?
麻煩自認很棒很好很乖的留言簽到

昨晚有人回饋,他告訴親戚,我常說的「好好做人」
親戚覺得自己會這樣那樣,不是很適切的行為,一切都是環境逼迫,其實我只想做個好人~~~~後面有人要接著唱嗎?

面對這種人,拿靈性圈用詞,要怎麼溝通啦😂

Fine~我知道老師都會說:「時機未到~」,but不能用這句話放過壞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大叫)

既然行為不對,你應該提出更實際的例子讓他改進,不要再說什麼寬恕放下理解原諒愛……………

報告老師,我會寫,不會做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