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15

【靈魂溝通】酒店姊姊壓床記

🆃🅸🅼🅴 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下午2:08

住在某地址的大姐,生前是酒店女郎,跟目前住著的人不合,然後她要雞腿與紗帳

還多補了個香爐,我好奇,用畫的代表永世有效嗎?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 2019年2月16日 星期六上午11:23

【續】酒店姐姐

幫酒店姐姐遞送雞腿與香爐,在燒地藏經給她時

我好奇問姐姐:「阿嬤地藏經一次只要燒一張,她還是需要我們普渡給她吃,妳卻只跟我討畫在紙上的香爐,說這樣能吃很久?」

姐姐回答:「因為它們沒人拜,也就不用庇蔭子孫啊」

當下還聽不懂,半夜自己思考出答案:因為酒店姐姐孤身一人,所以能量支出很小,就能靠我畫的圖維持一陣子

像阿嬤他們有家累,又知道自己該修行,在運行的過程,任何思想活動都是需要耗費能量的

單靠修行太慢了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 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下午10:06

【再續】酒店姐姐之番外篇
姐姐壓人,人來找我幫忙

那人………不是第一次找我處理這事了

莫約二個多月前(時間真的忘了,大概大概)

第一次他自己覺得這租屋處不對勁,我看了之後轉告是位酒店小姐被殺害

該員立即詢問他有什麼能為姐姐做的?

我回答燒金紙啊,這超簡單的,而且大家都會想到的方法,額外提到通靈A君經營的福報蠟燭

還沒說完,該員立即說這沒問題,他都會去做,ok的,小事小事

然後問事兩百也沒給我

在該員再度來找我處理姐姐之前,A君便曾提及該員早有聯絡A,但是未燒蠟燭,只是問問。

到此有兩個答案
1.沒給我錢
2.自己答應的事都沒做

然後到了我畫酒店姐姐那天,便是該員在前一晚緊急匯兩千給我,拜託我處理壓床狀況,說超級嚴重,他還因此住院了

在我跟姐姐協調時,該員要我轉達,當天他會馬上搬走,要姐姐不用擔心

嗯………我想既然都要搬走了,幹嘛還找我處理,因此即刻告知A君,晚點會匯兩千燒蠟燭

以我的名義,替該員燒(因為已經是我的錢了,因此是用我的名義,本來我不幫燒也行的)

溝通期間,問姐姐為何壓床?
姐姐回答該員太貪心,她看不慣

『第二集待續』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 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下午10:08

【再續】酒店姐姐之番外篇2

處理完的當天還是隔天晚上吧(我對時間確認一直很弱,記不清了)

該員打來問我,為何姐姐要壓床?
就說你很貪心啊

該員大驚:「我很貪心?!我賺的錢都給我媽,自己省吃儉用,而且我很愛做善事,很愛捐錢欸!!!」

我哪知=="
又不是我講的

時間繼續推進到昨晚,沒睡好,恍惚間收到姐姐告訴我,為何她覺得該員很貪的真正原因

再到了今天(18號中午),與A君碰面吃飯時,提起以我名義幫他燒蠟燭的該員,還有我半夜收到姐姐的答案

A君突然冒一句:姐姐有收到了

換我噴!姐姐收到了!!何時?該員有燒嗎?

A君:就你那兩千塊啊

然後A君緩緩說出,在我告訴該員,我以我的名義替他燒蠟燭後

該員馬上傳訊給A君:「這兩千明明是我匯給羊,叫她幫我轉給你燒蠟燭的,為何變成是羊用自己名義幫我燒!!」

嗯~故事到這,希望各位都有把劇情串連起來

為何我半夜會收到姐姐說他很貪

為何姐姐之前要壓他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