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4

【羊的日常】我討厭說重複的事

在轉職成靈媒前,其實臉書沉寂了兩年,達到根本遺忘的程度

一直覺得增加物品(文字)是件擾人(擾我自己)的事,每當多到一定程度,就開始想要丟光,無論是房子還是衣服還是寫過的文章,其實好想刪除啊,可以只存留生活必需品嗎?

加上我特討厭說重複的事,同樣問題來到第三次,我就會爆炸給你看,毫無耐心與同理心,因為我覺得你不同理我啊,他奶奶的

偏偏我的執業項目是一件永遠不可能列入國民義務教育的鬼神之說…………

這個圈子就是會有無數前仆後繼的小白踏入,然後大家都要走過同樣的模式尋求人生解答

想到以往我寫過的資料可能還會被需要的人翻出來研究,整個刪文動作就被迫停止,其實我真正想談的不是這些,但是亂糟糟的想法要整理成文字,受不了的不會是我~~而是觀眾………

本人又極其龜毛希望知識的普及能夠做到淺顯易懂,毫不掩飾,如果最後還是做不到,該文案就會胎死腹中……

重點還是在,我好想刪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吶喊幾千萬遍(已掙扎數天~~)
但是又不能刪,讓我好焦躁

跟我配合的責任編輯到底何時能集結到出書程度的字數啊啊啊啊啊啊,如果他蒐集滿了,我就能把這裡的文字刪光光了!!!感覺爽快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