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5

【勸世文】人類都是神明眼中的蟲子

#草履蟲
《草履蟲實驗紀錄》
其實只是把❴人vs靈界❵
轉換成 ❴草履蟲Vs人類❵ 來解釋而已
以下請自行代換名詞立場

草履蟲是人類的觀察對象,也很方便拿來最實驗

他們的頭腦簡單,也不太會反抗

我就是拿來基因改造,實驗各種想法,然後希望他們好好的活下去,這樣才能知道實驗到底有沒有成功

如果他們很快就死了,這樣只好抓一隻新的重新實驗

所以我超希望他們可以努力的生存下去的,我總是不斷的觀看她們的狀況,希望他們好好活著,不然雖然蟲很多,我不缺實驗體,可是要一直重來很煩

偶爾出現幾隻有特異功能的,真是太難得了,他竟然可以跟我對話了

可是能夠溝通,不代表草履蟲的腦子能夠聰明到,知道我的想法

他們一直問我的實驗到底在幹嘛
根本說不通啊

我要怎麼跟他說,我其實是在嘗試,讓蟲子們變成不吃東西就能存活的生物之類的

也太難解釋了吧,他根本不懂我的基因工程名詞@#$%#&

我只希望他好好的活著,不要太早死掉而已(翻白眼)

偶爾我心情好,也是會幫蟲子做一點裝扮,可是也不是每一隻都能接受

真煩欸,明明就只是個小把戲而已

一直吵鬧,以後還是不要給他們了,煩死我自己

跟草履蟲講這世界的真相,還是不要好了

他們根本無法接受事實………
今天真累啊
明天我再看看還有哪幾隻能順利存活下來吧

遇到長歪的,還得思考,是要提前弄死他,還是放著不管

這也有點麻煩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

相關文章
【勸世文】或許你們會期待「真相」
【勸世文】交往時請展現自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