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2

【勸世文】遇見家屬求助延長壽命之感想

《靈媒遇見家屬求助延長壽命之感想》

最近又開始想,醫療進步到底是祝福還是受罪?

把【不該如此死亡的救回】,【減緩生病時的痛苦】,【加速恢復時間】
以上是我認可的醫療進步

但是隨著醫療進步,大家開始理所當然的把醫療當萬能,施加壓力給醫護人員,要求他們做能力以外的醫療行為

當生命著實來到盡頭,卻因為醫療的進步,人的無知,覺得一定能救回,個案前來詢問要怎麼救回,

其實在這部分,我只看到生命面對拖延的痛苦

只看到自私,沒有好好的理解生命狀況,硬是使用科技延續,私自期待會有打敗病痛的那一天,然後義正言辭的對我說:「如果有希望,不救嗎?」

唉,好吧,反正痛的不是我,你救吧,多延遲幾天幾年的活著,帶著病體吃藥打針跑醫院,滿足了你,那他呢?

我除了嘆氣還是嘆氣,「人類」,擁有了能力以後,真的好可怕

文字無法表達,那種通靈接收到的,祈求放過他的恐懼感,不想再被拯救拖命的恐懼感

即使通靈解答,身為「萬物之靈」的人類,還是選擇自己開心的做法,我只看到「噁心」!!!

麻煩你們想想,他的身體狀況究竟是不是還能順利健康的活著,再去積極治療好嗎?

只為了自己想讓他活久一點,違反生物法則,我覺得好噁心

看到好多………無論是對人,還是對寵物,都是以愛之名,實行暴力的虐待
#勸世文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