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8

【羊的日常】無法討拍的討拍文

【無法討拍的討拍文】
做這行,要算創業嗎😂很多前輩啊,只是各家門路不同

當了所謂的靈媒,很自然的要擔起溝通的橋樑,也因為知道它們的事情,更會覺得好兄弟都被誤解了

很少人知道怎麼照顧他們,很自然的這些任務都會被我們這些特異人士接下

只是肉眼看不見,真的很難解釋我在幹嘛啊………

願意相信的真的比嘲諷的少太多太多了Hen累

即使如我可以這麼樂觀的哭哭完馬上找到解決辦法,轉換轉換再轉換方式,可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祭拜,不能缺少

大家提倡環保,以功代金,真的很好,大量燃燒紙錢,沒有益處,剩下的就是記得燒蠟燭迴向給飄飄們

但是這也不是一般人能隨便操作的,會惹禍上身,非死即傷

一連串的因素下來,現代飄飄們能獲得的香火更少了
我也只能幫住家附近的阿飄超度,因為我無法自由行動,到處普渡

昨天真的很想很想到處巡迴,因為方法對我來說很簡單,不用法會,不用燒金,不用花大錢做醮,完全靠我自己,三天至一周,專心處理就能解決大量阿飄,送他們上西天,不想走,想繼續修煉的,我也能收來當部隊兵,反正到處都需要管理

可是這些事情的前提,我需要一個自己的工作室燒蠟燭辦事啊啊啊啊啊

講了這麼多,起因只是不能在房子裡燒蠟燭,我都有控制好阿,我自己做的防火層做了三層,摸最外圍都摸不到溫度的…………

哭哭啊~~~
以後要去院子燒蠟燭,在院子午睡,跟蚊子螞蟻奮鬥顧蠟燭了

一定要燒,阿飄比人可憐幾百幾千倍,我能送多少是多少
#勸世文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