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3

【勸世文】不要依賴靈界

我要來好好的重新教育,關於靈的訊息要怎麼判斷

因為我最近一直被一些狗屁倒灶的小事騷擾,可是對方是特例,有些問題不回答又不行
我已經非常努力的不要幹譑了

某人問,去做義工,該戴什麼護身水晶?
要戴哪個部位的?
好,我問了,上頭只傳來兩個字「脖子」
我都已經照傳話了
還要說,可是我很多條欸,要怎麼選擇?

我的真心話是,幹你娘,你沒上面指示就不會自己選擇了嗎

那之前你是怎麼活過來的

這麼多問題都要靠靈才能過日子,可不可以早點自殺,回去他們身邊就不用一直問了

會下來當人,就是因為必須有當人才能理解的事情,就是要自己想
別他媽的一直再來問

這些連線都要花時間、花資源

你是特例,我不能跟你收費
光這幾天的欠款就高達幾千了,還想怎樣

可以早點死一死去上面會合嗎?

保證你沒煩惱

上述內容,送給每個迷信,什麼都想求神指導的人
麻煩你們遇到這種人,直接傳給他
一位靈媒的真心話
#勸世文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