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0

【羊的日常】羊的超能力

目前功能?? #羊的超能力
非常奇怪
除了能跟人類靈魂溝通,還跟高靈(俗稱的天使、神明,最高層級可至地球歷史上未曾記載的古神)溝通,專屬技能是靈體改造

最近跟一位當過道士的靈魂拜師,然後我就會看風水了😂😂
只能說很詭異,不是一般老師說什麼煞要用甚麼擋,我不懂這些專業名詞,可是我可以跟你房子裡的物品溝通,知道他們想怎麼被調整位置,讓主人好過,
其他道士能力,還不知道,因為我還沒好好的確認過完整技能表

還會各種手工藝,處理石頭能量與改造出石頭的原靈面貌(不是每個都有機緣,請不要放一堆照片給我看😑)

目前與朋友合作,正在努力普渡全台各地阿飄,可能以後會讓道士沒生意!!??
不過冤親債主不能直接收,要有方法的處理

普通的降妖伏魔也能做,只是我目前無法出遠門去出差,要多年以後惹……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