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0

【靈魂進修】訓練靈魂的業務說明書


請先提供個人的本名,讓我確認靈魂的屬性是否要靈魂進修。









訓練靈魂的業務說明書

請先提供個人的本名,讓我確認靈魂的屬性是否要靈魂進修。

這項服務的名字,挺容易讓人誤以為肉身會得到什麼

可是我完全無法預期肉身會有長進啊

又不是國考保證班,這才花多少錢而已

其他老師的實行方式,大多是一個媒介,邀請各種神靈下來服務,所以邀請他們就必須付服務費(這裡說的全是靈界金額)

市面上各種

▶臼井靈氣(利用臼井發明的能量做治療)

▶IET大天使能量療癒(找大天使待命,需要誰,找誰來處理)

市面上大概是這兩種教學,就牽涉到還款問題

那我的做法是,不找神靈,只找你的靈魂自己來處理

雖然也會有還款問題,可是這部分是由你的靈魂自由決定資源來歷,他可以自由決定要用甚麼材料,花多少錢給你

我請高層神靈做結界,而實際參與療癒的靈體,只有我跟你的靈魂團隊

我擔任手術刀,你的靈魂提供計畫書,我來幫忙完成他的願望

這樣需要還的靈界債,會大大減少

缺點是,如果你的靈魂天天的,他找來的資源不好,那效果也不好,這也不是我的問題喔XDD

我只是盡力找出一個不太擔心債務壓力的療癒方式

想要快速有效,找外面的大師

這是與你的靈魂合作,需要溝通時間,還有你的靈魂要給他時間去找資源,你的靈魂才能去補足日常願望(盡量順遂)

所以我採取跟你的靈魂直接對話,需要什麼他自己找,等於是在訓練你的靈魂,不要偷懶,為自己找資源


我看到、施作的任何狀況,都會採 我最方便的方式告知你

【常見的問與答】

Q:靈魂進修過程中是否需要安靜的環境?
A不用,因為不是影響你的肉身,請勿誤會

Q如何開始進行?
A請先提供身分證上本名,讓我確認靈魂的屬性(只有武鬥派的靈魂才可以進行靈魂進修喔)。

Q:靈魂進修需要遠距或碰面?
A一律遠距進行。

Q儀式後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A沒有,日常生活即可。

Q:靈魂進修有副作用嗎?
A會造成金錢能量轉移,這是正常的現象。
因為你的錢包裡的金錢會匯款到我的帳戶來支付靈魂進修的費用。


如果你要覺得的我虎爛,也是可以啦= =
因為我也是!!!始終覺得這超蝦!!!!
但是他發生了= ="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