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1

【羊的日常】安平的新裝備

祂們說要註明:中二視角
昨天收到新裝備

剛剛我的裝備被上面更新了
翅膀升級,變成紅色羽毛,鑲藍銀光線邊框,整條手臂覆蓋上綠色樹葉

一開始打坐,是感覺他們又來更新內在能量,挖出來的不是以前的黑色,是彩虹色,不過顏色偏暗,挖出來我一樣有打嗝=髒東西

第一輪是出動金馬桶沖走髒東西,第二輪是銀馬桶=="

依舊不知道差在哪

不過沖走的時候,身體就瞬間呼吸順暢

第二輪沖完,我就被裝上新裝備了=="

還給了一個綠色的房子或帳篷,很像野戰指揮部的帳篷感,可是四周有包起來,沒有直接鏤空

野戰指揮部裡,有放一個小小迷你版的白瓷馬桶

我不會收翅膀欸,他還在後面
沒辦法消失

友:蛤,翅膀?

嗯,我在天界的裝備
收不起來啊啊啊啊

友:噗,酷斃了,收不起來我幫妳折斷

剛剛已經出動兩隻小天使,硬推進來
可是沒辦法收到消失

小天使也變成軍裝了
我翅膀真的收不起來,看睡醒會不會自己消失

友:翅膀哦,請神幫忙呢?

我也不知道是誰給的,懶得溝通
只要不要妨礙日常生活,我都隨便他們

我覺得我算很好運,不會隨便被溝通
都是由我主動

被強迫是有意外的好處
不過我比較兇狠,上面似乎不敢XDD

不過換裝備,我也沒得選
身體就自己更新能量,換完能量裝備就出現了

辦事是需要我本人同意

馬桶超好用的,是我的專屬工具XDD

清隊友的能量,我都放火燒而已,馬桶是我專屬的

還升級,看到金銀馬桶
馬桶超棒的

不管什麼鬼東西,挖出來就沖下去,馬上乾淨

我不太會問物品代表的意義,反正出現就出現了
我只會照實描述外觀

非常沒有好奇心

常常我都會覺得是幻想,可是他就是憑空出現了

而且我平常根本不會去幻想這種東西

我真的經歷過幻聽,跟現在的狀況又完全不同

幻聽是真的出現在耳朵旁邊

這種的訊息又不是那麼清晰的感官反應

就是腦袋知道事情出現了

後續發展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