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29

【靈界觀念】我對算命的新認知

主題:我對算命的新認知

算命都是拿生辰去排,可是那算的都是出生就已安排好的,只能算天生個性,還有不打算改命造運的人,會準確一輩子

電視廣告常有,使用開運商品,就能配合八字修補缺損,改命造運,其實是真的可行(我不會,不要問我)

主要是說,算命的用途還有一個新解釋

你可以拿來比較,先天狀況出來的資料,跟目前自身狀況相比
有差異的部分,可以解釋為:因為你很努力去扭轉自己的命運,所以算的不準

為善越多,個性改變越大(往好的改蛤)

通常會與原本的命盤排出來相距甚大

算命可以換個角度去看待,當人家把命盤排出來,指示某方面有缺損該補足,就去補(方法應該很多,不一定要花錢吧?這我不確定)

不管是東方八字,或西方星座,都是一樣,生日看天生性格與未變更的生命藍圖

可是人一直在成長,除非完全不思長進,不然算命不準是很正常的,因為你不斷在製造更好的未來,修改原始生命藍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