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27

【礦石溝通】水晶印章

這群很多寄出了,來講其中一顆水晶印章的事

印章是小女生(不要問我怎麼知道,他們願意講的我才會知道,不是我想知道就能知道,懂?)

一開始的功能只有讓主人夜夜好眠,我想說不對啊,主人買印章都是希望招財,這下可好,過了一周再問

嗯,印章有學到新技能了,要再詢問技能的時候突然斷線??!
似乎不太確定自己的新能力,跑去找老師確認

過了一會再度連線,剛剛的問題又要重頭來過,又消失啦~~~~(抱頭~妳到底要去哪兒~~~)

再度又回來了………我實在覺得印章很呆萌,一直跑走去調資料,於是忍不住笑她,然後印章就森七七,躲去角落畫圈圈惱羞又難過中,不跟我連線了…………

呃,好吧,我把人家弄森氣了

直接寄出啦,反正主人也不是很在意😂😂😂
#石頭溝通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