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18

【靈界觀念】物品意識體與對話能力

之前給團員的內容

【物品意識體與對話能力】
今天是來矯正視聽的

前幾天玩太開心,可能會讓人誤會這種溝通無所不能
我說出口的東西,都是有結果才會報告

萬物的確都有意識體,可是就像你不想跟突然出現的路人對話,他們也不會跟不熟的人說話

還有當人造品的意識體,本身就比較不愛說話

物品有自己的內部思想,上面會視情況丟一個合適的靈魂當意識體
意識體通常就是做物品本質的工作,沙發意識體努力讓自己好坐
電風扇意識體努力讓電風扇運轉順暢

礦物更難,他們都是在地底幾千萬年才變成現在的樣子

他們的年紀都好大好大啊
要跟活這麼久的靈魂說話,想像一下,應該是要懷著敬意的
他們有個性有脾氣也是應該的,在遇到我們之前,他們遇到了什麼,難以想像
他們還願意跟這麼渺小的人類對話,願意幫忙人類
感動………

你說為什麼我這麼被虐,應該的啊,我們只是出錢就把他們帶回家了,他們是付出自己的一切來幫忙,卻還以主人自居
他們不想理我,只能說應該的

願意跟我講話,我們該奉上無比的感謝

他們要呈現我們看到的樣子,還要被打磨、切開、雕刻,從來沒人問過他們的意願啊
萬物都是平等,站在這個立場

肉體被切割,還要幫忙賺錢給那個人
人類肯定做不到

我也一直擔心,發現自己有能力的人會走偏,其實這非常容易

像我這樣對話,讓人覺得神奇,總會產生虛榮感

提高自己對靈魂的感知,每個人都有機會做到
只是很難說時機何時出現
很多人的確有能力,可是最後的心態變成什麼,很難說

拿靈性能力開課收費,這最常見
什麼人都有,也有人不收錢,可是就是一直恐嚇對方,不照做會有意外………

人類就是非常的複雜=="

我會變成現在這副模樣,原因是我太有愛=="
自願去拯救沒人要的小孩,還放棄自己生活,回老家照顧老人
沒人要的事,我都撿起來做了
就當苦其心志好了

想要拿到奇怪的能力?可能先算一下自己願意付出多少

當初我也不知道會變這樣,遇到了,就嘗試吧,靠著好奇心,我就一直實驗
跟石頭的對話,也是還在進程中,一直都在實驗,我能幹嘛
我一直實驗,就會一直打擾石頭,所以被罵也是應該的

補充說明:【急著發展靈性能力開業的下場】 


臉書原文出處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